大長今

每個男人結婚前都應該看的連續劇
是風靡韓國台灣的連續劇大戲的

一定要的ㄚ!!

你有看過比劇中閔政皓更深情的男人嗎?!!
2話不說該私奔就私奔,no question asked.

雖然皇上也很深情,不過還是自私了一點

自從上次在醫院陪老爹開刀後就脫離不了大長今的我
跟Cecilia 每個晚上看到閔政皓的柔情演出
每個晚上我都得重複說
「這世界上沒有這樣的男人」
每個男人雖然做不到這般深情
但是該銘記在心
成功的女人的後面也是有個了不起的男人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當哪個角色
我想,應該是皇后娘娘吧
大長今的一生跟日本的阿信有得比
我還不想這麼命苦
這個皇后娘娘
在決斷力,包容力上都展現了一國之母該有的風範

終於,大長今很努力的看完了。不用在趕著回家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