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身體狀況不佳
不過今天倒是還蠻開心的
莫名不知道開心什麼東西

也許今天終於鬆口氣
將快要開天窗的月報編完
產品的廣告也告一段落
客戶的東西多出一個星期來做
開始可以整理一些桌上的垃圾
這種忙裡偷閒的感覺真不錯

前天跟老闆下台中
老闆問我要多有錢才算有錢
我說至少要上一億吧
現在隨便生個孩子買個房子養台車子都要這麼多錢
就算有一億都不可能不上班過完這輩子
我要矯正老闆的心態
誰說有律師老爸家裡就很有錢







OK!!!

老闆又問我幸福的定義呢?
這個就簡單多了

開心,就幸福了。不是嗎?
英文的 Happiness 常常也翻做幸福

仔細想想,雖然常常發牢騷, but most of the time, I am happy, 我是幸福的:D

And wish you all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