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腦被Office 2003害慘了以後
深深感受到多加一條 Ram 的需要
先確認了安裝大爺的意願後
再來就是買RAM 的動作

媽呀
雖然我不常買硬體
但是NB 的 RAM 可以再複雜一點沒關係
這台寶貝 NB 才買壹年多
應該科技還沒有這麼日新月異
所以當我在NOVA 傻傻的問「請問妳們有 NB 的 RAM 嗎?」
我得到一串的問題進行 requirement identification.
首先要知道 NB 廠牌: Acer TravelMate
型號: 800 (耶... Acer 什麼時候跑出一台8000)
商店小姐做了一翻搜尋後
給了我覺得匪夷所思的答案
這台電腦是 SDRAM, 抱歉不是 DDR
DDR 技術比較新但是比較便宜(這是什麼狀況 -_-)
那...我還想幫老媽那台 360加RAM ㄟ
我也搞不清楚那台是啥規格

好吧

等我弄清楚再來

回到家後
msn 改成 「NB 比女人還複雜」

好笑的是居然獲得很多「迴響」
而且都是男人們的反應



A: 不會很難攪啦
Y: 我沒有說難搞阿,我是說複雜
A: 因為叫NB關機他究關機,但叫女人閉嘴她還不建得會閉嘴咧
Y: ....................-_-|||


B: 女人本來就很簡單~~~~~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
Y: 恩..... 謝謝你喔.... (奇怪,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C: 那就改用sk 吐 不要用NB了啊
Y: NB 並不是保養品......  -_-||||
C: 不是自然美喔?
Y: 我是指 Notebook
C: 喔喔 不是nature beauty 喔?
Y: 並不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