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德堡夜景海德堡夜景

到歐洲國家旅遊是要做功課的
不只是要研究地圖路線怎麼走
還有所到之處的每一磚每一瓦的歷史都應該好好了解
這次
我是個不用功的學生
入寶山空手而回
下回..... 一定要記得.... 下回

第一天到達德國傍晚
天色還亮 (夏天10點以後才天黑)
德國弟就帶著我們到海德堡逛逛
我只見到海德堡的街道
海德堡長什麼鬼樣都沒見到(匆忙行程的悲哀)
不過在海德堡有著大啤酒桶的cafe吃到了好吃的豬腳跟香腸(也是唯一的德國傳統餐)
海德堡啤酒桶不知道啤酒都放在裡面嗎?

離開沒緣份的海德堡
第2天來到最接近上帝的地方 - Koln 科隆大教堂 (Cologne Cathedral)
德國是個詭異的國家
週末居然所有商店都關門
沒買到有名的4711古龍水
我是有點不了解
德國的科隆是Koln,那英文怎麼會變成 Cologne?

科隆教堂夜景科隆教堂附近的商店海報

科隆教堂位在科隆市中心
看到那有名的雙塔了吧
那可是有152公尺高
我是不知道晚上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美
但是白天的科隆教堂還蠻古樸的(髒的另一種說法)
由於科隆教堂現在在整修中
原本可以到達塔頂的 509級階梯被關閉了
科隆教堂不是用說的
用看的吧
這是我在整個行程中花費最多照片的地方

教堂廣場地畫教堂廣場一角
教堂前的廣場有著表演藝人
還有地板畫等等

教堂大廳教堂的大廳:如果有這種教堂我也願意每週來

 

雄偉的大廳與魔戒的Moria 有沒有幾分神似的感覺?

Jesus Koln Floor

教堂內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細緻

小教堂

glass window

到教堂有看不玩的美麗玻璃窗,訴說著聖母與聖彼德的生活

墳墓?真的有「人」睡在裡面嗎???

黃金堂

金碧輝煌的金堂,供奉了古代三賢王的遺骨盒
這是西方最大的黃金棺(老實說當時並不知道這事啥東西)
中央祭壇的地方是被圍起來的
上面的照片是把可憐相機鏡頭伸過柵欄得到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