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 back!

這是一個混亂的一周
終於準備要出國了
2 business + 2 private purpose
要準備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多
更不用說同一個時間公司正準備搬家
自己的電腦正在重灌

講到重灌
真是火大到極點
現在的駭客是怎樣
沒事就掃port 嗎?
幫幫忙
我才剛還原完, IE 只上去過Windows update
IE就被強暴了.....
anyway it's back....

而我的喉嚨自從上星期的40度發燒之後
就一直待我不好
我已經成為7-11喉糖的最佳試驗計
「利口樂喉糖」是目前試過最讚的喉糖
還好現在只剩下癢而已
我想在出國前我可以完全痊癒

busy busy bu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