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參加瑤瑤的文定宴
新郎同樣姓陳
不過不是同一個

據說新竹的禮法
嫁女兒是不收禮的
光是收不收禮
就從瑤瑤的表姊 Grace 那聽到了不同的版本
well, 雖然上一次聯絡瑤瑤是去年Grace的文定
for old time sake, 禮當然是不會少的
既然會包禮
所以帶了愛咪去幫忙吃
很多人問我為啥不帶男伴
恩....因為我懶
我可不想在人家問我「何時結婚阿?」的時候
告訴她「沒可能,帶他來吃一頓而已」

新竹國賓還不賴
菜色都還蠻不錯的
特別是炸元宵還真是令人念念不忘阿
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炸元宵

也見到了 Claire 跟 Gloria Wood
這2位果然是貴婦人
Claire 現在職業為家庭主婦
Gloria 的醫生老公也陪伴在側

吃完一頓
本以為就可以打道回台北睡午覺
但是Grace 跟她妹妹 Mandy 為表示為優良地主
還是把我們2個帶到內灣半日遊

內灣是啥地方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了解
不過看到好幾車的遊覽車
想必是個熱門的旅遊聖地

在路上我們看到了一個「薰衣草森林」的牌子
傻傻的跟著走
被帶到某個小山丘上看到了還沒長大的薰衣草
以及遊客比草多的「森林」
更別說聽說點個飲料要等一小時
台灣人還真是可憐
那個地方的景色是還不錯
希望還可以撐個一、兩年等薰衣草長大

回到內灣的老街吃吃喝喝
如果那天你也在那
看到3個花枝招展穿著高跟鞋的女人
那就是我們了
吃了一堆野薑花的副產品 (野薑花天婦羅, 野薑花粽子)
牛奶麻薯, 客家小菜當作下午茶與晚餐之後

愛咪跟我提著大肚子回台北修改減肥計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