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哭喔
星期六的時候
不小心把才用過2次的泳鏡留在游泳池了啦
超喜歡這附泳鏡
跟我浮潛的 mask 看起來就像一套的呢
也跟我同時買的泳衣搭到一個不行
突然深深覺得這是老天叫我不能連續兩天讓人請客的啟示
愛咪不能了解我的哀痛
那好歹也是我百挑千選的選擇
雖然才相處短短2次
也是有感情的呀
也不能把舊愛忘了就找新歡
新歡可不一定比舊愛更合適哩

星期日跟愛咪踏上了百里尋鏡之路.....

可惡的第三者,我詛咒你們用了眼睛發炎!
我還是被迫與心愛的泳鏡天人永隔了
它還是跟其他的泳衣泳帽等的水上家族妻離子散
為了彌補心中的遺憾
特地跑到松山火車站的原公司找它的雙胞胎兄弟
沒想到居然只找到它的橘色堂弟
我擔心它會受到排擠
愛咪建議改天再幫它跟比基尼姊妹組新家庭
好主意
就這麼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