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的勞累,早上著實好好的睡了一覺。
在退房後跟領車中間,我一個人跑去旅客中心逛逛。
一進門就看見今天的天氣概況,不過我覺得那個最高氣溫超不準的。
怎麼可能才22度。這幾天都熱的不得了,看氣象都說到26度了,害我們回到雪梨冷的要命。
旅客中心裡面有很多資訊,包括當地的生態,動植物,那些石頭的形成等等。
下午一點鐘,去租車公司領車,Ford Falcon,很新呢,才開了3600多公里。
好笑的是車上有CD-Player 可是我們連一片CD都沒有。
前往Kings Canyon 的路上是很無聊的,A跟我只好講講冷笑話來提神。

 

但是我們在路上發現一個怪現象,沿路不時會發現路邊有一些「瓜」
我跟A開始發揮我們的想像力猜這些瓜是做什麼用的。
不知道是給口渴的土人吃的,還是要毒死那些為患的野兔。真實原因現在還是個謎。
我們再Kings Canyon station 這個休息點出了點意外。
A不小心開過頭,為了讓路給從休息點出來的遊覽車通過,A開到路肩等待
沒想到等到我們要回轉的時候,車子卡在沙堆了裡了@@
還好,幸運的我們是在這個休息點出狀況,沒多久就有好心人幫忙我們把車拖出來
還教我們下次如果碰到這種狀況,把車胎放點氣,就爬的出來了。
很辛苦的奔波到 Kathleen Springs,告示牌卻告訴我們暫時關閉,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有人說Kings Canyon有氣勢逼人的峽谷〈又稱為失落的城市 lost city〉
,充滿棕櫚樹及羊齒類植物的綠洲〈又稱尹甸園〉所構成的沙漠美景,令人屏息,值得一遊。
不過我們到 Kings Canyon 的步道已經是黃昏了。在破爛爛蒼蠅很多的日落觀賞區



唯一吸引我的注意力的只有這個瓦斯BBQ台,
真是超酷的,這樣落後的地方有這種先進的東西,不過我懷疑有沒有人真的烤肉ㄟ
烤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順便把一堆蒼蠅烤進去做副餐。
Kings Canyon 只有一間旅館。終於這裡有電視了,不過舊很多,感覺沒有之前那樣讚。
不過這裡真的是超偏僻,連手機都沒有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