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18/7/2002

4天前因滑雪而依舊微微酸疼的大腿帶著我跟2包行李朝著澳洲中部前進
波音737載著滿滿的旅客前往艾爾斯岩(Ayers Rock)朝聖。飛行時間3小時。
澳洲果然是個大國家,Ayers Rock 跟雪梨(Sydney)居然有半小時的時差。
  

飛機在減緩高度的同時,A看著窗外喃喃自語「我幹麻放棄我的文明生活來這個地方」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雖不像埃及黃沙漠漠,但多那幾棵小灌木感覺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個地方到底有多乾燥呢?這不難從一下飛機就被靜電電的亂七八糟的狀況看出。
A跟我從第一天電到第七天,從早上電到晚上,就連包著外套都還可以被電到。
通常旅程第一天都做不了什麼事,Ayers Rock度假中心完全就是由旅客為中心堆出來的文明集散地。
有旅客中心、餐廳、泳池、銀行,A還找到了一間超市。
在Lost Camel旅館 check-in的時候,服務人員告知需要20分鐘房間才準備好
我們決定先去旅客中心確認明天行程,到超市逛逛,順便我得買頂帽子來抵擋沙漠熱情的大太陽。
這裡的超市很神,有很多我們在Sydney都找不到的東西,像是小條土司。
對的,小條土司是件奇蹟,這個在台灣隨便路邊的一間麵包店都找的到的東西,
在雪梨歸類為絕種產物,可是我們居然在這個鳥不生蛋的沙漠裡找到了。
我在一間店看上一頂很酷的帽子,上面還有拉鍊跟口袋,在店裡晃來晃去就跟2位女店員聊起來了。
一個從墨爾本(MelBourne)另一個從伯斯(Perth)來的。
東聊西扯,了解一下當地工作人員的生活,等到我們返回旅館已經是40多分鐘後的事了。
跟櫃檯報上姓名,那位可愛的小姐很開心的把另外兩個男服務員叫過來指著我說「找到她了!」
找我幹麻?我們剛剛出去我可是跟櫃檯先報備過了,他忘記了不是我的錯。
現在可好了,全旅館的服務人員現在應該都認識我了。



聽說我們待的旅館前一陣子才剛整修過,感覺還不錯吧。
不過A很不滿意這間沒電視的三星小套房,畢竟她很慘的很多個月沒在家看過電視了。
不過在旅館大廳有一個超大的電漿電視,這注定了每晚櫃檯人員會看到2個亞洲人跑來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