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_4553

在三地門吃完山地喜酒之後,跟祖母、大漢和凱文隔天就衝到小琉球來個小行程

順便看來看難得一見的日蝕。

p_IMG_4427

在東港大吃一頓海鮮之後,開始下起了大雨,就在風雨之中抵達了小琉球,幸運的是民宿 check-in 沒多久之後雨就停了,還在落日亭看到美麗的夕陽

p_IMG_4522

 下午的時候浮潛的老闆說他晚上有帶夜遊,我們立馬報隊,看看阿球的火眼金睛 (**)

p_IMG_4556

隔天一大早,搶了第一個抵達旭日亭,之後也有其他遊客一起來等日蝕。

p_IMG_4558

這次日蝕對亞洲地區而言是1785年至2867年間唯一一次在兩岸四地都能看見的中心食(全食或環食)。但無奈的是小琉球只能看到很接近日環蝕的日偏食。

  

p_IMG_4581

等日蝕的時間很無聊,只好來玩太陽了

p_IMG_4597 p_IMG_4599

看完日蝕後,沿島到處走走,有個老爸跑很快,短腿兒子跟不上

p_IMG_4602

下一秒就跳進水坑裡變成落水狗了

p_IMG_4608

小琉球船班時刻表 http://www.liuchiu.gov.tw/liuqiu/web_tw.php?prog=traffic&view=sail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