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

年底免不了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聚餐,

老饕D 推薦了D老爹的最愛「四海一家」,原本只是5人的小聚餐,就在四處傳閱之後,暴增為10人。

四海一家

雞絲涼粉 $145

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的招牌,紅油羊肚絲$198

四海一家

乾扁四季豆 $146

四海一家

蔥油餅NT.20(張),必點!! 吃不完帶回家隔天再吃也好好吃~

四海一家

一開始我是打算專心來吃飯的,相機完全沒拿出來,但是看到這麼漂亮的脆皮豆腐 $186 實在令人忍不住了,包得像三明治的豆腐,看起來好看,吃起來也好好吃,是令大家超級回味的一道菜

四海一家

老實說桌上這些就讓我半飽了,但最恐怖的是四海一家的 MENU 一打開,上面大概有200多道菜,初認識的宋伯說,我們有辦法吃1/4面,他要買單,唉,算了~ 有哪位大胃王要來挑戰的時候請叫我來觀禮 XD

四海一家

合菜戴帽 $186。一上桌,大家都在猜為什麼叫做「玳瑁」,他又不像烏龜!!

四海一家

將蛋帽子打開後是冒著香噴噴的小炒,還有餅皮可以夾著吃~

四海一家

看到 menu 上有烤鴨,實在很難忍住不點,烤鴨一吃$680、二吃$780、三吃$880,我們點了2吃。

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的片鴨切得很豪邁,鴨烤的比較焦,我還是愛我的龍都,比較juicy

四海一家

一大桌滿滿超美味!

四海一家

烤鴨第二吃,炒的香香濃濃,不過吃久了稍微鹹了一些,但是很下飯

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

都不知道吃到第幾道菜了,River 居然還留了一口脆皮豆腐在碗裡,看他一手豆腐一手烤鴨的,大滿足!!

四海一家 

今晚的重點酸菜白肉鍋上場摟!! $580 (待確認),如果不堅持要用銅鍋,會稍微便宜一些些,酸菜很夠味,白肉OK,這樣一桌吃下來一人320,我還有得打包呢~

四海一家

電話:2767-2407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36巷16號(監理站對面小巷內)

11:00~14:0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