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9.jpg

從Valletta 望向 3 Cities, 每天,我都很好奇,這排樓房到底是哪裡
所以我們自然也排了一天前往,誰知道,這算是這次旅行鬼打牆之前三名吧...

IMG_4725_M.jpg

這次到馬爾他,我們來不及去有名的漁港,但是還好在3Cities 的海洋博物館外的碼頭還是看到了馬爾他有名的傳統小船,他有名的就是船頭上的眼睛,據說跟我們的媽祖一般,畫上如有神助,有畫有保佑。

Malta Experience 提供的桌面比較美

IMG_4721_M.jpg

不知道為什麼,三個城市,我們一直繞不到最上面那座大樓的海邊,突然而來的大雨除了讓路更難找之外,繞了一早上的我們也是餓到想哭。在 Victorisa 的碼頭,隨便找了家看起來人氣比較鼎沸的義大利餐廳Sottovento。我們點了標準的Carbonara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雖然等到很想打人 (最少等了超過半小時吧,不要再告訴我義大利人就是這樣了) 卻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保證不是因為我們餓過頭了。) 吃完超美味的義大利麵,我們又看上超漂亮的檸檬蛋糕。 真是奇怪了,切一塊蛋糕是可以搞多久? 這樣居然也等了15分鐘,做生意有沒有這樣的阿 =_=" 但是等待是有代價的,超好吃~~ 而且價錢也相當合理,如果有機會去馬爾他,這是列入must eat 的名單,只是.... 要有心理準備,真的等很久...。

Sottovento
開店時間: 不詳
服務人員略通英語,但是似乎不是很好。
地址: Find Maritime Museum then you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