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吵著要嫁給哥哥

上個週末又有人不要命的讓我實驗當婚禮記錄攝影,
這種機會會放棄的是傻子,但是也是一整個有壓力的。
這次借到L的相機+外閃,是姑娘我的外閃初體驗
這次閃燈掌握得不太好,看來還是得有自己的相機比較好練習....唉....
上面喜氣小兄妹一進入餐廳可high 了,我聽到妹妹抱著哥哥大叫「我要當哥哥的新娘」,呵呵...

小孩超可愛,這媽媽是不是拍過廣告啊?

因為新人很低調,所以本文完全看不到新人的照片,
但是因為在婚禮現場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孩,忍不住偷拍他們
那來看看小孩也是挺喜氣的。
這位媽媽我覺得好美,是不是有拍過廣告啊? 小朋友對氣球好奇的不得了,心型的氣球大家都喜歡

是哪個姊姊送你的貼紙阿,我也要~

這場婚禮,新人們預藏了紅包在椅子底下,人人有獎,每桌有一個幸運兒會抽到禮券500 或是更幸運兒會刮中刮刮樂的大獎。
這個小朋友可有趣了,紅包上貼了不少貼紙,蹦蹦跳跳到我旁邊
我問他怎麼有貼紙,他說是外面的姊姊給他的,我問他可不可以幫他照相
他馬上把紅包舉起來,但是臉上那個表情怎麼看起來很不甘願阿 XD

小妹妹你也太可愛了

小朋友,這是餐巾,不是圍巾捏。敬酒的時候繞到這桌,想不看到她都不可能,眉清目秀好可愛,但她可是個害羞的女孩,離開前被某位長輩誘拐對新人說「要幸福一輩子」,他可是直盯著新人,一個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對不起,我真的很害羞

旁邊的阿姨看起來比她還委屈阿 XD

小朋友左右開弓

金莎一手一個,怎麼好像要去打拳去了,呵呵....

小朋友好像卡通人物

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小朋友快被氣球帶跑啦.....

Anyway, 雖然沒有看到新人照片,還是要祝福新人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