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0_M.jpg

隨便走到一個轉角,都會有驚喜
他們算馬爾他的土地公、土地婆嗎?

IMG_4388.jpg IMG_4392.JPG

首都瓦萊塔 (Valletta) 最大條的馬路大概只比金華街再大一點吧,路況破爛到不行,我們在首都認識的駐法美國工程師也說很難想像馬爾他是這樣窮困的國家。
請準備好一雙好走的布鞋或是平底鞋,整個城市就是一個小山丘,準備走到腳痠腿廢吧

 IMG_4400.JPG IMG_4417.jpg

沿路走經過許多人家,看到好多這樣的門把,連我們的旅館也是,問了問旅館的人,說是美人魚的代表,有代表好運跟好客的象徵。
進入瓦萊塔(Valletta) 的大橋兩側是我們每天停車的地方(少數的免費停車),一大早在上面散步的感覺很讚,超藍的天空,郵輪載著大批客人進入瓦萊塔 (Valletta)

 

 IMG_4444_M.jpg

來到馬爾他,請愛吃葡萄跟水蜜桃。在台灣吃的水蜜桃都覺得沒有罐頭水蜜桃那麼黃澄,總以為罐頭裡的水蜜桃有加過色素,沒想到是我誤會它啦,馬爾他的水蜜桃真的就是這個顏色喔,而且又香又甜又好吃,連羅馬的水果都沒有這麼香甜。

IMG_4452_M.jpg

這是我們走在路上碰到的一間無名小教堂,但是卻好有特色,超喜歡。照片感覺不出來他的精緻,特地拍了一小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