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5_M_0001.jpg

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
隨便哪間教堂都有婚禮。

IMG_4126_M.jpg

到達Victoria市中心,通往IL-Kastell 堡壘的長走廊前,有這座銅像的小廣場「自由廣場」(Pjazza Independenza),廣場上還有露天餐廳,廣場邊可停車,不需要小藍卡,受到罰單之苦的我們,在市中心停車都非常的謹慎。

IMG_4125_M_0001.jpg

廣場的旁邊有個顯眼又古老的圓形建築物Banca Giuratale,好像是一個展覽館一類的地方,當然,我們又晚了一步,沒開門。廣場與圓形建築物的中間有個小巷道,穿越小巷道後抵達聖喬治廣場 (Pjazza San Gorg)以及聖喬治教堂 (Basilica of St. George)。教堂兩側各有不知是天使還是聖母的雕像,我覺得好美好優雅。

IMG_4125_M_0002.jpg

今天肯定是個結婚的好日子,短短一個下午就讓我們見證了兩場婚禮。again,我們還是只敢遠遠張望。從側門遠遠望入,教堂內裝點的金碧輝煌,壁畫、銅柱都少不了。側門外牆上常貼有特色磁磚,每一個都讓我們駐足觀看。

IMG_4125_M_0003.jpg

相較之下,GOZO的小街道比首都Valletta 乾淨多了,沿路上的小裝飾讓整趟路程絕對不無聊,難怪GOZO是個連馬爾他人都愛來的渡假小地,Lonely Planat 的作者強力推薦住在GOZO的石頭別墅 farmhouse,本來我們也很想住在GOZO,但是礙於時間的緣故,只好忍痛放棄。

IMG_4125_M_0004.jpg 

Victoria 是GOZO的小小市中心,停車依舊不方便,大部分都需要小藍卡,但是除此之外,這裡是寧靜的小鎮,我們兩個亞洲臉孔可是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注意力,直盯著我們瞧。不過,別跟我們一樣傻傻,早點來,才能玩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