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松屋

阿凱知道我愛吃鰻魚飯,
找了他生日那天,帶我ㄧ起去吃 (壽星反而要請客,怪怪...)

   濱松屋 濱松屋

一至三樓的空間寬敞各有大小不一的小型包廂,室內採日式木質裝潢,不過分附庸風雅,一樓入口處一旁有可以讓客人坐在吧檯邊看師傅的刀工邊用餐區域。男女朋友來店內約會還挺有隱密感的,說話不會被別桌干擾。先點了一盤炸的酥酥香香的魚骨頭來啃,很是香脆。


濱松屋濱松屋

↑點圖看menu
今天的目的是來吃鰻魚飯的,其他的美食就先忍痛跳過,大家都點了鰻重(香烤鰻魚飯),之後曾經來吃過鰻魚三吃,是比較精緻的吃法,一個木桶內的鰻魚飯,加上茶泡飯還有鰻魚捲(?忘了),

濱松屋

阿凱加點了一份魚肝還蠻入味,不過份量很少,那時我們都已經飢蹗常常,這道菜入口後就更餓啦,不過要有耐心,鰻魚飯就快上桌了。

  濱松屋

上桌啦~ 我喜歡他們家的鰻魚飯,不會太死鹹,還有個清香的味道。阿凱點的是1.5尾,多那半尾藏在飯裡面,感覺好像沒有多很多。斷面秀第一張就秀給你看啦,寫著寫著又餓了....雖然他們家的鰻魚飯不太便宜($450)但是品質是相當好的,飯後還有飲料跟甜點,偶爾來補充一下精力是很不錯的選擇。

濱松屋

美食家怎麼說:

品味生活 Grace http://blog.yam.com/vito/article/2456614

濱松屋
02-2567-5705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