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水社碼頭,輕煙漫渺。
 
不論是清晨還是傍晚各有曼妙。我想如果哪一天我住在日月潭
我應該會成為早睡早起的好寶寶。為了這樣的美景5點半起床是值得的
這次可惜沒見到日月潭的夕陽,想必也是美麗奇景,
朋友說:沒關係,這樣才有藉口再去一次。我想,何止一次,我還會去很多次。

水社為日月潭交通轉運與飯店集中的地方,也是名勝街徒步商街所在地
其實商街也沒有很熱鬧啦,不過石頭地倒是很有情趣

日月潭的Starbucks是個讓人坐下就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大片的落地窗,伴著湖光山色,有著咖啡、書本跟音樂 What can you ask for more

水社親水步道全長1.5公里,係由水社碼頭沿著潭邊木棧步道,經朝霧碼頭直抵九龍口,沿途設有休閒桌椅,閒坐潭畔,但見滿山濃鬱密林、潭水拍岸作響,讓人一洗塵囂;棧道水邊種植野薑花的浮嶼,九龍口並有高達80米的水上噴泉。

水上噴泉? 沒印象,還是我還沒走到? 上次的颱風把部分步道給吹壞了,我從水社碼頭走到釣魚區,也就是有野薑花浮嶼的地方,大概30分鍾左右,如果沿路上的休息座位野餐,應該是很浪漫很愜意的事吧(不過一定要記得要做好防蚊準備,我已經穿了一星期的褲子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