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路靠近遠企開了一間新餐廳,都吃過好幾次了,沒拍照太對不起他

很糟糕,每次去Siris 吃午餐都會吃到太飽,想忍住不要每樣都吃完每次都忘記
前餐的手工麵包配上奶油蟹肉醬是個害我吃不下甜點的開始
今天的湯是奶油燻鮭魚濃湯,creamy and not too salty

今天冰冰涼涼的沙拉dressing 是藍莓優格醬,dressing每次好像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都挺喜歡的,今天跟兩個同學一起去,正好碰上Siris 的新menu
我點的是焗烤番茄醬汁鮮蝦飯($300),剛端出來的時候超傻眼,
我不知道我一個人怎麼吃的完以外,看到隱約露出來的蝦頭不驚叫苦,
慘了,我這個懶人最討厭撥蝦子。
沒想到撥開後另有驚喜,廚師已經很貼心的把蝦殼分離,把蝦頭留在焗飯裡
除了證明他是鮮蝦外,應該也把蝦頭中的精華一起拌在飯內。

同學們點的是奶油蟹腿肉細扁麵($270)跟辣味雞肉細扁麵($260)
也是料理的好吃。每次吃完主餐後就已經飽到不行
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建議加個$60的咖啡跟甜點
對不起,喝完我愛的咖啡後就陣亡了,老闆說甜點也是他們廚師自己做的
上次我吃過cheese cake後就很想再吃一次,
ㄟ,老闆,下次可以提醒我不要吃太多嗎?

除了餐點好吃,Siris 的用餐環境跟音樂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結帳時老闆一直告訴我他們的晚餐更好吃,這實在讓人在減肥跟美食中間為難
門口有一大面各國啤酒,我倒是非常有興趣,有機會想要都喝喝看哩

Siris 網站 http://www.siris.tw/
Siris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57號
電話:02-2733-6215
營業時間: 11:30am~2pm (午餐)      6pm~2am (晚餐)
廚房:晚間12點 Last Order
地下一樓可供包場,約25~30人座位。 一樓為吧檯與餐桌混合,約25人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