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itely, Maybe

這群電影製作群如果不是女人,要不然就是gay。
不然怎麼可以用這種小成本電影搞的大家又哭又笑的。

[內文含電影情節,欲看此片者請自動退散!]

看過這麼多電影後,預告片剪的好不好,成為踏入電影院的門檻,
但是要被評為好電影,則是此電影是不是能給超出預告片的感動、刺激、新鮮感

雖說在看電影的時候猜不出Maya的媽媽是哪一個,
但是要知道誰是William 的真愛倒是從真愛的出現比例看的出蛛絲馬跡。
William 最後終於找到 April 尋找多年父親最後的禮物「簡愛」一書。
書中扉頁April 爹題有簡愛作者一首詩摘,在看到電影的最後有種隱藏中的感動。

“The human heart has hidden treasures,
In secret kept, in silence sealed; 
The thoughts, the hopes, the dreams, the pleasures, 
Whose charms were broken if revealed”
-Abstracted from "Evening Solace" of Charlotte Bronte

本片適合年齡30+以上的觀眾觀看,不然當男主角William 的女友3 April說
世界上沒有真愛,只有時間對的人,你可能會滿心的不服氣
我想電影中所描述的真愛,只有William 跟Maya 之間跟April 與父親之間的父女情
隨著William 講述過去羅曼史的發展,Maya 三不五時跳出來發表10歲小女孩的疑問
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旁觀者清,Maya 的問題可愛又好笑~
男女中的真愛,在現代真實的生活中,只是無聊與寂寞中所遇到的對的人。
April 真的是 William 的真愛嗎? I doubt it。
我只知道,沒有得到的東西一向都是最好的。

其實我最想知道電影開場男主角用的藍芽 earbuds 到底是哪個牌子阿~
昨天回到家就開始請示google 大神,
得到最接近的討論串是在New York Times 的這則討論,但是還是長的不一樣阿!!
根本就沒有像William 帶的那種看起來只是像兩顆小豆豆的耳機阿
現在的每一種都還是必須連著接收器,電影中的夢幻逸品我看是不存在阿~

Jane Eyre 簡愛作者wiki簡介

[劇情提要]

威爾住在紐約曼哈頓,他正在和妻子辦理離婚手續,有一天他十歲的女兒瑪雅突然問起他在結婚前的事情,她尤其想知道她的爸爸媽媽是怎麼認識,又是怎麼 愛上對方。他的故事從1992年揭幕,當時他是一個威斯康辛州搬到紐約,充滿理想及願景,想要成為政治人物的年輕小伙子,他到紐約參與一個競選總部的團 隊。

他向女兒瑪雅描述那段在紐約政治圈打滾的經歷,並且說出他和三個截然不同的女孩的情史。威爾不希望他的情史不會讓他的女兒造成太大的打擊,於是決定 更改故事中這三個女人的姓名,於是瑪雅必須靠自己的推理能力猜出她爸爸最後到底和哪一個女孩結婚。她必須知道她的媽媽是不是威爾的大學女友,鄰家女郎艾蜜 莉?或是他一直以來的紅粉知己,充滿自信,對政治冷感的艾波兒?還是作風大膽自由,同時卻是一名野心勃勃的新聞記者桑娜?當瑪雅慢慢拼湊出她爸爸神秘的感 情世界,就開始發現得到愛情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而當威爾向瑪雅說這些故事的同時,瑪雅也幫助他了解到,想和前女友破鏡重圓絕對不會太晚,他在這個愛情 三選一的情況下,最後也許會得到快樂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