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的魚、海龜、珊瑚,要什麼有什麼。

這次最大的豐收,莫過於看到4隻海龜吧。
但是這海龜也是賊傢伙,躲在深深的海底,
人家還沒有辦法憋氣憋很久,沒有辦法在下面跟你玩啦~

看到這些爭先恐後吃麵包的魚,感覺是很可怕的~
不時會聽到同伴們的哀號,不小心就讓這些魚給咬了一口,放心,不會受傷就是。
來到大斷層的重頭戲之ㄧ,就是跟拿破崙魚(Napoleon Wrasse)玩你跑我追。
這隻Napoleon 不知道跟去年看到的是不是同一隻,他還真是越來越友善
阿勇拿著麵包揉成的麵包球,看他一口就吞下去,真是孔武有力的感覺
手指被咬到,我看搞不好會斷掉...

Napoleon 也稱蘇眉魚,是帛琉的國寶魚,體型最大可以達到2m左右,
身上盡是藍藍綠綠的圖樣,顏色非常漂亮,
額頭上有奇特的隆起物,
穿梭在帛琉等熱帶海域的珊瑚礁

大斷層位於海流交接處,珊瑚種類雖多,
但是會動來動去的魚類還是最能抓住人的視線,我看到好多小丑魚,
但是不知道是海流較強的關係,還是他們比較害羞,看到我都躲遠遠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幫他們拍張照,阿勇一群人卯起來一直往前游
要等我哪~ 大斷層游客超多,我不想跟錯船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