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第二次去,還是一樣感動。

可能是喜新厭舊的慣性使然,同樣的地方很少去過兩次。
但是帛琉的水底之美,總是能帶給人不同的驚喜。

去年底去帛琉時,裝備不全,技巧不佳,回家之後總是心有不甘。
今年初去帛琉時,裝備跟技巧不敢說是百分百的 ready,但是至少沒有遺憾。

到了帛琉,其他東西都可以不看,但是水母湖,用爬的也得爬過去看。
上千上萬隻的無毒水母包圍著你,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看照片還是沒有感覺? 那就來看影片吧。影片比實際速度快了一倍的感覺。

水母湖是個山中湖,既然有山,下水前就得先爬山。
也不知道該說帛琉政府有環保意識,還是不懂得賺錢,
即使據說山路已經整理過,還是一整個難走,上山酸大腿後側,下山酸大腿前側
一整個會腿廢,但是,你說,你說,看到這麼多水母,是值得的吧。

本次配備 Canon IXUS 850is + 防水盒,採用潛水模式。
浮潛的光線夠優,就不需要再打閃光,打閃光反而會照到很多浮游物
造成照片雜質太多,除了最上面兩張小小做了點後製強化外,其他都可是原汁原味。

帛琉阿勇之帛琉悠遊網 http://www.yoyopalau.com/index.php
2008 帛琉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yoyoliu/13453419
2006 帛琉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yoyoliu/1568956
國外旅遊全記錄 http://blog.pixnet.net/yoyoliu/category/list/3268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