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啦,至少比黃金羅盤好看。

標準美國片,宣揚美國偉大的英雄精神以及短短的200年歷史。
大卡司,OK,有我喜愛的 Ed Harris
咦?你不知道是誰??  就是裡面那個不好不壞的「壞人」
天見可憐,Appollo 13 有印象吧? 演地勤的指揮官,還得到奧斯卡提名
Truman Show 還記得吧? 他不但得到提名,還拿了金球獎回家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片子,但是似乎他很難變成一線明星勒
以前頭髮還多一點的時候還蠻帥的,這次在國家寶藏明顯的老了。
比較糟糕的是,他的角色實在太不好不壞了
美國人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乎家族的名聲有沒有流傳千古阿?

現在的動作片很奇怪,都要依靠配角增加電影深度,這不本來是主角的工作嘛?
現在都變成主角搞笑,配角搞深度,一整個奇怪。
第一集沒有出現的媽媽,這次變成解碼的唯一救星
父母間的互動點出要當尋寶人事真的很辛苦的呀,當然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很深刻
才會連一些爭吵的小事都還記的這麼清楚,遠比男女主角的感情動人。

那兩張雙胞胎桌子倒是很有趣,在寶藏裡(不覺得跟第一集有點相同的味道?)
那個鍬鍬板的idea 也很不錯,但是感覺不到刺激勒
不知道是導演功力略顯不足,或是特效做的不夠優就是。

總的來說,如果先看過黃金羅盤(特效不錯,但是其他不優),
再來看國家寶藏是還不錯的選擇

劇情介紹: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